DSC_7092_副本_副本

妞大爺現在1Y7M,除了辣的跟重鹹的之外,已經讓她上餐桌跟我們大人吃一樣的東西

但零食這關,媽媽還是守的很緊

儘量都是挑成分簡單天然、無調味的給她吃

除了給寶寶米餅之外

天然優格製作的優格餅也是不錯的選擇

像這一款來自紐西蘭「大地之愛Kiwigarden優格餅」我家妞大爺超愛的

DSC_7046

 

三種口味:原味/百香果/黃金奇異果

DSC_7142_副本

「妳是否覺得三種口味都長得一樣啊?XD」

當我看到三種口味都是白白得時 心中反而有一種安心的感覺(有在做烘焙的媽媽應該懂我在說什麼)

大地之愛Kiwigarden優格餅呈現的就是優格加上天然水果應該要有的顏色

沒有額外添加五顏六色的食用色素 天然100%(覺得安心~)

 

包裝口是有貼心的夾鏈袋設計

DSC_7049

DSC_7050

外出整包帶著走超方便

打開沒立刻吃完也不擔心

把袋子裡頭的空氣稍微擠壓一下

在把封口的夾鏈袋密合封好還可以保存一陣子

(貼心小提醒:但為了維持優格餅的口感 還是要儘快吃完最好吃喔)

 

裡頭的優格餅大小直徑約1公分 大概是m&m巧克力大小

DSC_7051

可以訓練小朋友手指小動作的副食品(用食物練習抓握進步超快的啦!)

DSC_7179

紐西蘭來的寶寶零食就是貼心

包裝上還有特別介紹Kiwigarden如何製作水果口味的優格餅

DSC_7081

在優格中加入紐西蘭當地水果後

用他們家的FREEZE-DRY冷凍乾燥技術-30度低溫真空脫水

這個方法可以把最多的營養和美味保存下來

鎖住水果及優格的好菌與風味

除了酸酸甜甜的很好吃外 裡頭的益生菌可以幫助寶寶恩恩

 

沒有誇張!! 一打開後我家妞大爺陷入瘋狂

她的表情就像是在說「這個世上怎麼有這麼好吃的餅乾!!」

(哈哈~畢竟我之前都只給她吃沒有味道的米餅)

DSC_7170

之前我們幫妞大爺買的一些米餅都是簡單無調味的米餅

除了酥酥脆脆的口感外 大人吃起來是沒有味道的

基本上沒有人跟妞大爺搶 都是只有她一個人獨享

但Kiwigarden優格餅就不一樣了

雖然一樣沒有添加調味

但優格本身酸酸甜甜的滋味是女生也會喜歡的味道

而且冷凍乾燥過後的優格餅吃起來鬆鬆的

入口即化 有點像我之前做過的甜點※「馬林糖」的口感

是寶寶跟媽媽可以一起共享的零食

DSC_7165

「也可以跟我最愛的熊熊一起分享

DSC_7158

「沒啦沒啦!!」就這樣一整盤被她掃完 我們倆老只分到不到10顆

DSC_7183

 

(※馬林糖/蛋白霜餅 是法國家常甜點,鬆鬆甜甜的口感,製作起來也很簡單,食材只要糖跟蛋白,烘焙新手也能輕鬆上手簡單學會馬林糖製作請看)

 

|野餐新朋友-野餐籃和Kiwigarden優格餅|

「只 要一顆太陽、一個野餐墊野餐籃、一堆小怪獸愛吃的食物」直接預告今天會是愉快的一天

DSC_7092_副本_副本

有寶寶之後 我們家超愛去野餐 帶小孩去放風

DSC_7096

今天帶了新的野餐好朋友-野餐籃和Kiwigarden優格餅

DSC_7063

一開始帶這新野餐籃出門還很嫌棄 覺得很佔空間

但~一放到野餐墊上就變得超多功能 超搶手

「可以變身桌子」大包爸直接在上面放飲料

「可以變身椅子」妞大爺給我爬上去坐

(寶寶的創意無限~這點可是我在買野餐籃時完全沒有想到的…)

 

野餐少不了吃吃喝喝 一定要備妥一堆伙食

DSC_7079

Kiwigarden優格餅也是野餐好物

不僅小朋友喜歡吃 媽媽也覺得不錯吃

帶一包 大家都可以一起分享

DSC_7054

DSC_7059

DSC_7057
▲可以餵媽媽一個嗎??

野餐就是要這樣 大人小孩 曬曬太陽 吃吃喝喝

DSC_7111

 

想了解更多有關Kiwigarden優格餅

官網:https:/bit.ly/2YREMJH
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ove.of.mother.earth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打拋豬與大包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