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經驗?

面對坊間的美髮沙龍店五花八門 讓人眼花撩亂

年輕時 不知如何挑選時 就只能用價位做為單一考量

但是~隨意挑選美髮店的結果...

往往伴隨的技術參差不齊的設計師 以及不知名的染燙藥水

染燙出來的結果 當然最終就是以髮質受損收場

想留長的頭髮 永遠因為受損嚴重而剪短...

(再次驗證「最低標」的採購 往往都是悲劇收場)

受過幾次教訓後 開始注重美髮沙龍設計師的專業與染燙藥劑對於髮質的影響

這一次 我選擇染燙護品項都使用資生堂藥水Vis salon來解決我這顆毛躁布丁頭

 

喜歡旅遊吃美食的朋友,歡迎加入我們的FACEBOOK粉絲團

粉絲團不定期會有好康消息及新文章,快來追蹤我們吧

您也隨時可以留言給我們,很樂意跟您們互動

希望可以跟大家一起來分享吃喝玩樂!!

打拋豬與大包豬專屬Facebook

 

 

《店家環境》

Vis salon從捷運中山站R7出口步行約1分鐘 交通還滿方便的

一走進店內就發現

架上所有展示的產品都是資生堂的 超有質感而且有一種安心的感覺

最最最重要的...

      店內有超可愛店貓-咪咪(大加分!!)

 

《美髮諮詢》

今天服務的設計師-B仔 是個經驗豐富的資深設計師

一進去店內 就先幫我檢視我的髮況

▲真糟糕!髮質好糟 顏色參差不齊 受損又嚴重

 

設計師詢問我對髮型的想法跟需求

我想了想 「我想要看起來髮質很好 又好整理」

設計師的手稍微停頓了一下 感覺面有難色

想想~也是啦

要把這顆被摧殘的毛躁布丁頭變的髮質好又有質感

好像真的有點為難設計師了

沒辦法嘛~髮質越差 越有自然捲

就越渴望有一頭柔亮到可以拍洗髮精廣告的秀髮

過了一會

設計師拿出了一張產品說明書說「今天幫妳用這套產品做染護離子燙」

裡頭詳細介紹今天使用的產品及效果

再次感受到安心的感覺

 

《動工》

先洗頭》

洗完頭發現

Vis salon的吹風機使用的是Dyson吹風機(超愛的)

冷燙逆損護》

在這之前 更重要的是先幫我這受損嚴重的頭髮打底

增加頭髮的彈性並修補受損的部分

可以降低燙髮藥劑對頭髮的損害

 

離子燙》

第一劑 軟化

 

第二劑 固定

設計師幫我搭配的藥劑是燙起來自然彈潤的離子燙藥劑

藥劑溫和沒有刺鼻味

 

等待的時間還很貼心地幫我貼上個「遮陽」

還說我等待的時間可以趴趴走

此時,咪咪感到一陣寒風

(嘿嘿~咪咪 給虧嗎?)

 

有貓蹂躪就是不一樣

等待的時間一下就過去了

燙出來有驚豔到!!毛躁髮瞬間滑順

▲忍不住想來甩一下髮絲瀑布

 

染髮》

為了要把原本的調色盤色塊、長出的黑髮以及白髮同時遮蓋

染了比較暗色調的冷棕色

Vis Salon很注重客人健康,先戴上耳罩 再上頭皮隔離

做好防護的工作後 就可以開始染髮瞜

 

又是一連串漫長的等待時光

還好~可以玩弄咪咪

▲超可愛 對於食物包裝的聲音超敏銳

 

有咪咪陪伴的時光 總是過得特別快

從走進Vis salon到現在已經4、5個小時了

總算是完成燙染

 

下一步就是進行染燙後的修護》

這招「水浴」可厲害了 是利用水蒸氣來達到護髮的效果

重點是...可以躺著護髮 超享受

(完全放鬆睡著...被叫醒時還擦了一下口水)

 

剪髮》

終於來到最後一歩

修剪掉受損的頭髮後

簡直可以拍洗髮精廣告(柔柔亮亮 閃閃動人)

 

 

《整體評價》9分/滿分10分

服務好、產品好、貓好(疑?這是什麼評論)

可以把這個毛躁布丁頭變成洗髮精廣告女主角頭

技巧真的不錯

而且~全程使用的產品都是資生堂品項

雖然染燙頭髮對頭髮本身就是一種傷害

但~在愛美的同時 還可以把傷害降到最低

對於固定要染燙白頭髮的人來說

可以減輕頭髮和頭皮的負擔 真安心許多

是個會2訪的美髮沙龍店

 

《Vis salon店家資訊》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36巷32號1F

電話:(02)2521 0008

官方FB粉絲頁: http://bit.ly/2NtRPc9

 

(文章都看光光了~還不來按個讚,感謝您的支持,是打拋豬與大包豬繼續分享的動力)

 


arrow
arrow

    打拋豬與大包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