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年五班

「三年五班黑糖珍珠舖」是每次我嘴饞想來點咀嚼系飲料的首選名單,很有自信的敢在店名掛上「黑糖珍珠舖」,就是因為他們家的招牌黑糖珍珠夠濃、夠香、夠Q彈,除了經典暢銷黑糖珍珠系列外,芋泥和抹茶在我們家也各自有擁護者。

DSC_4947

三年五班算是靠著黑糖珍珠一招打天下的飲料店,平常比較不常創新口味的飲料店,最近創新的跟「跑跑薑餅人」出了2款跨界聯名飲品「勇敢模範生」和「巧克力班長」,如此讓人猜不到口感的名稱,更讓我躍躍欲試這期間限定的新口感

 

 

| 菜 單 |
三年五班菜單

店家標榜使用國家認證鮮乳,今天特別留意一下,是使用統一鮮乳


| 五 款 飲 品 分 享 |
 


勇敢模範生 L $85元

這款是聯名限定款的招牌
「想像成把薑餅人餅乾搭配上黑糖珍珠做成飲料的感覺」
從外觀到口味,滿滿的薑餅人!
從飲料的外觀就知道,美麗的多層次漸層設計,每一層都富有獨特的風味

總共有6層:
最上層是豆花
中層有奶蓋與紅茶
下層裡頭除了加入暖心桂花薑母釀,當然不會忘了放入當家紅牌黑糖珍珠
最後,在上面灑上點花生粉,畫龍點睛
飲用前務必務必要攪拌均勻後才喝。

縱橫大大小小的飲料店這麼多年,這是我第一次喝到這麼特別多層次的口味。原本還刻意不要攪拌,輕輕的從上而下品嚐各層自己的獨特風味(危險動作!請勿模仿!)
因為每一層的味道都太強烈了,在沒有充分攪拌下,第一口喝下,最先被桂花薑母釀又香、又甜,還帶了薑母的辣勁給嚇到。
充分攪拌均勻後,除了喝得出桂花薑母釀的基調,還能喝出豆花味和花生粉香,黑糖珍珠依舊好吃,但在這杯裡頭,只是個不起眼的小配角
整體而言,這杯最棒的地方是名字取得超到位,超豐富的層次口感最適合勇敢的人來挑戰。

 


巧克力班長 L $85元


喜歡巧克力與莓果口感的一定會喜歡這一款
底層以草莓及藍莓做出特調莓果粒醬(是可以咬的到小小莓果果粒的那種)
中層以紅茶、鮮奶、苦甜可可做出重乳可可
上層鋪滿代表薑餅人身上糖霜的奶蓋
最後一定要撒上點Oreo餅乾

上面的Oreo餅乾泡進可可中,吸了滿滿的可可,吃起來像鬆軟的巧克力蛋糕
滿滿的巧克力不會讓巧克力迷失望


 


黑糖珍珠鮮奶(重鮮奶) L $70元

這款是他們家招牌中的招牌,也是我的最愛,濃郁的黑糖配上軟硬適中的珍珠,感覺得到珍珠浸泡在濃郁黑糖醬汁中,每一吋都裹上了甜滋滋的黑糖醬汁,每一次喝到都會有一種幸福的感覺湧上心頭,如果喜歡吃黑糖珍珠的朋友,一定要來試試看三年五班黑糖珍珠舖。


 


大甲芋頭鮮奶 L $75元


 

有一陣子超迷芋頭鮮奶,三年五班的大甲芋頭鮮奶甜度是不能調整的,店家的完美比例吃起來不會太甜,搭配上鮮奶對於我這種平常都喝3分糖的人而言,甜度算是恰到好處,芋泥屬於綿密不帶顆粒感,除了有芋泥外,裡頭還放了增添Q彈口感的白色小芋圓,芋頭泥跟小芋圓的組合非常的搭,算是我喝過的大甲芋頭鮮奶中的前三名。
 


抹茶黑歐蕾 L $70元

拿到飲料,覺得怎麼跟照片長得不太一樣,喝抹茶拿鐵就是要喝它美美的漸層啊!
還好味道還不錯,抹茶粉搭配上他們家的黑糖和鮮奶調配而成,淡淡的抹茶搭配上牛奶的溫潤與黑糖的香氣,喝起來很舒服的

 

 

▼活動訊息

三年五班黑糖珍珠鋪xCookieRun 聯名活動
上市日期:2022/01/20(四)-2022/03/20(四)
飲品品項及價格:勇敢模範生(01/20開賣)/黑巧克力班長(2/20開賣),大杯$85元,有冷飲及溫熱飲可供選擇

1.購買CookieRun系列活動飲品,即有機會獲得限量買一送一券(限單店使用)
 
2.《薑餅人王國》與《跑跑薑餅人:烤箱大逃亡》玩家完成指定關卡出示畫面,即可至三年五班門市兌換黑糖珍珠鮮奶M(重黑糖),價值50元,限量1000杯


3. 來店消費滿50元並出示《薑餅人王國》或《跑跑薑餅人:烤箱大逃亡》遊戲畫面,贈送遊戲虛寶卡乙張 (單筆消費滿100元贈送二張,以此類推),各店數量有限贈完為止。


4.隱藏關卡請詳閱粉絲專頁文章,有機會獲得精美贈品
參與門市:中和安平店/新莊民安店/南港研究院店/新竹城隍店/宜蘭礁溪店(每間店擺放薑餅人角色都不一樣)

三年五班活動

 

 

三年五班黑糖珍珠鋪

中和安平店
@0305brown_sugar_bubble
📍地址:新北市中和區安平路100號
☎️電話:02-8941-9123
⏰營業時間:11:30-21:30

新莊民安店
@0305brown_sugar__x.h_minan
📍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41號
☎️電話:02-2206-3819
⏰營業時間:11:00-21:30

南港研究院店
@a26511217
📍地址: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二段17號
☎️電話:02-2651-1217
⏰營業時間:11:00-21:00

宜蘭礁溪旗艦店
IG:@class305.jiaoxi
📍地址: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四段173號
☎️電話:03-988-5696
⏰營業時間:10:30-22:00

新竹城隍店
IG:@brownsugarmilktea0305
📍地址:新竹市北區仁化街5-2號
☎️電話:03-528-1968
⏰營業時間:10:30-21:30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打拋豬與大包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