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美力

別再說人家是老牌了,亞培的寶寶奶粉都不斷的推陳出新

在我小時候 80s年代沒有像現在這麼推崇母乳

長輩只知道喝配方奶的寶寶很多都碼長得白白胖胖的(這當然~因為有些配方奶熱量跟糖分很高的!)

在長輩的心中 寶寶長得白白胖胖=爸媽養的好

所以我跟我老公從小都是喝配方奶長大

 

但隨著對寶寶營養研究越來越多

這才發現「母乳中富含許多營養 是為寶寶量身訂做最棒的食物」

開始提倡 推崇 請媽媽餵寶寶母乳

許多的配方奶也漸漸的向母乳成分靠攏

DSC_9578

這款全新升級的心美力3,是今年才推出的全新配方

富含許多母乳中珍貴的因子,更加的貼近母乳,也更加的適合寶寶

DSC_9579
趁著新產品上市的活動

來給我家妞大爺換換口味

試喝看看全新升級的心美力3

DSC_9589
 

我自己在挑奶粉 會從這三個面向評分:銜接母乳營養保護力腸胃道健康支持學習力

 

🤱銜接母乳營養保護力(評分★★★★★)

寶寶ㄋㄟㄋㄟ真的是越做越厲害

以往的配方奶多半注重在ABCD那種營養成分

現在的新技術已經可以把母奶獨特的營養成分做成寶寶奶粉

新亞培心美力3打包了母奶中珍貴的保護因子HMO配方和核苷酸 銜接母乳雙重保護力

讓寶寶雖然是喝配方奶 也能銜接母奶的保護

 

🚽腸胃道健康(評分★★★★)

很多寶寶都有恩恩不順暢的問題

我們家會在寶寶洗完澡後 使用橄欖油順時針輕輕按摩腹部

也有試過寶寶益生菌

但最最方便 最最簡單的方法-就是挑選具有可以幫助寶寶消化成分的奶粉

每一家廠牌的成分都不太相同

新亞培心美力3含有的核苷酸可以改變肚肚裡菌叢生態

幫助寶寶建立後天保護力

 

📔支持學習力(評分★★★)

這一點應該是很多爸媽很在意的點

(起碼是我最在意的點,就怕寶寶輸在起跑點阿!!)

新亞培心美力3特別的地方在於含有獨特RRR感知元

是貼近母乳的天然來源維生素E

能保護DHA,減少氧化,保留DHA營養

比較美中不足的地方是

裡頭的DHA含量比其他牌奶粉少一些

妞大爺現在喝的雪印 每100公克中 DHA含量70毫克

新亞培心美力3 每100公克中 DHA含量27毫克

如果DHA含量可以再高一點 就更完美了

IMG_6925

 

|妞大爺口味食測|

「新口味 怪怪!」妞大爺喝了一口後 立刻發現跟平常的口味不一樣

還沒喝完就把奶瓶還給我們 說要喝舊口味 哈哈

「不會很難喝啊!!」我順手把剩下的ㄋㄟㄋㄟ喝掉 不會太甜 很OK阿~

DSC_9600

不過喝的人是老大

畢竟~妞大爺現在喝的雪印

也是我們經過多家配方奶的初選

外加妞大爺口味試喝的最終選拔中脫穎而出

【寶寶1歲換奶那件大事】經過1歲寶寶成長奶粉海選,我為什麼挑選雪印金T3 plus?

 

在這個大家都像著了魔一樣瘋狂推崇母奶的世代

真的帶給媽媽太多的壓力了

母奶很好 但配方奶也不差啊

如果沒餵母奶,又想給寶寶貼近母奶的營養

或是寶寶已經1歲 想要換奶

可以申請試喝罐 150元體驗看看向這類貼近母乳的寶寶奶粉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亞培心美力 換奶 亞培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打拋豬與大包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