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月冬遊北海道】雪的慶典特輯總整理

 

北海道的2月初是各類雪的慶典大爆發的期間

原本的目標是以札幌雪祭為主

沒想到這一趟北海道行的時間點抓得還不錯

稍微修改一下行程

都可以串到當地的一些祭典活動

這趟北海道7天6夜的北海道行

就踩了4個雪的慶典的點:函館點燈及海上冬花火小樽雪燈之路札幌雪祭旭川冬祭-雪白的動物園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☆ 北海道

住宿推薦:CP值爆!!【函館dormy inn】無料計程車接送去泡豪華飯店頂樓露天風呂、明治冰棒及消夜拉麵放題

 飯店周邊伙食:【函館dormy inn】日式西式早餐吃到飽

【炭焼き居酒屋 ALLI'S】位於函館五稜郭幸運小丑漢堡旁的平價居酒屋

 【幸運小丑漢堡咖哩本町店】-成為旅遊書必推美食不是沒有原因的!!

           

☆沖繩

日本租車須知租車不用擔心?先瞭解租車小常識

 

☆ 關西

住宿推薦:【2017年9月新開幕】大阪心齋橋Quintessa Hotel金塔大飯店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函館點燈及海上冬花火(107 2/9~2/11)

冬季在函館港豐川碼頭舉行的煙火表演,共連續舉行三天在晚上8點左右施放。寒冬的夜空中,明亮的焰火顯得更加色彩斑斕。

最佳觀賞地點有函館車站附近的碼頭、灣區紅磚倉庫週圍和函館山頂,以及祕密景點La vista飯店頂樓溫泉的男湯也可以直擊這美麗的冬花火。

活動官網:http://fuyuhanabi.com/

▲從豐川碼頭上看煙火

▲從祕密景點La Vista頂樓看煙火,更能一覽全景

 

 

小樽雪燈之路 (107 2/9~2/18)

沒有大型華麗的雪雕,取而代之的是以無數溫暖的燈火在雪中以及運河上閃爍。

除了運河周邊以雪燈裝飾外,還有天狗山會場以及朝里川溫泉會場,搭配夜景或溫泉,感受不一樣的雪燈慶典。

活動官網:http://yukiakarinomichi.org/

 

札幌雪祭(107 2/1~2/12)

札幌雪祭吃喝玩樂全紀錄GO~GO~

會場內有大小不同的冰雕作品展出,其中以大型冰雕為主的大通會場最為著名,除了冰雕展外還可在TSUDOME社區體育館會場享受玩雪的樂趣。

日本人真的很厲害,還結合大型冰雕與燈光投影,讓冷冷的冰雕像活了過來一樣,很值得一訪。

☆2019札幌雪祭舉辦期間出來啦~~

  大通會場108.2.4(一)~108.2.11(一)

  TSUDOME會場108.1.31(二)~108.2.11(一)

  薄野會場108.2.4(一)~108.2.11(一)

跟2018年的雪祭天數一樣只有短短8天 

想要玩透整個札幌雪祭 行程得要及早規劃

活動官網:http://www.snowfes.com/t/

▲看到國旗在日本飄揚,有點點感動,但是台上一個都不認得...

▲跳台上都是十幾歲的小朋友,跳雪功夫一流ㄟ

 

旭川冬祭-雪白的動物園(107 2/7~2/12)

遊記【北海道】是有多無奈?!旭山動物園的厭世企鵝

這段期間去逛旭山動物園正是時候,因為,動物園的平常開園時間從早上10點半到下午3點半

但祭典期間,動物園的開放時間延長到晚上8點半,在園區裡頭的時間更加充裕,晚上除了雪燈之路外,也有許多動物造型冰雕陪你一起過祭典。

活動官網:http://www.city.asahikawa.hokkaido.jp/asahiyamazoo/news-blog/osirase/d058280.html

 

 

感想

日本人真的很厲害,可以規劃出一大堆名目的祭典

完全正中我的要害啊!!

打拋豬超超超喜歡參加當地慶典,因為此時,更能感受到當地文化特色

而且有得吃有得玩又有得拿

像是在札幌的雪祭,一整條大通會場可以從1丁目吃到12丁目,沿路上都是攤販小吃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還有都會有很多大廠商包下一整個區域的冰雕辦活動

像打拋豬跟大包豬就玩了日式搖獎機

抽中一整瓶妮維雅新品保濕霜的正品

推薦給喜歡雪也喜歡參與當地慶典的朋友規劃行程參考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打拋豬與大包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